分享
中新经纬>>

天泽信息:全资子公司已无法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2021-07-06 20:17: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6日电 天泽信息(300209)公告称,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远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远江信息”)的报告,由于经营业绩持续恶化,且历史大额应收账款始终回款困难,加之大额银行贷款陆续到期、供应商欠款长时逾期,远江信息现金流基本枯竭,目前已处于薪资停发的状态。同时因涉及多项诉讼事件,远江信息主要银行账户已被人民法院冻结。现阶段,远江信息已陷入经营困境,无法开展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