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低开低走沪指半日跌2.46% 两市约200股上涨

2019-07-08 11:51: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8日电 周一,A股三大股指早盘单边下挫,沪指盘中一度跌逾3%,临近午盘券商异动,带领指数企稳回升,创指重新站上1500点关口。市场上涨个股不足200只,两市仅猪肉板块表现强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46%,报收2936点;深成指跌2.55%,报收9202点;创业板指跌2.56%,报收1508点。沪股通半日净流出25亿,深股通净流出10亿。

行业板块跌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飘绿,通信设备、互联网、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跌幅榜

  概念板块近乎全跌,黄金概念、稀土永磁、蓝宝石、奢侈品等板块跌幅居前;仅猪肉板块逆势上涨。

  个股方面,受前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事件影响,新城控股连续三日跌停,封单仍有超245万手。

  消息面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强劲打压降息预期,黄金股随期市开启调整。

  国信证券表示,短期市场下有支撑,上有阻力,股指或以窄幅波动为主。而随着中报的临近,以及市场资金偏好的转变,策略上宜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配置上偏重于估值仍低、现金流充沛、业绩确定性相对较高的标的。

  巨丰投顾认为,短期大盘仍将震荡,本周科创板将出现21只个股集中申购的局面,对市场心理层面将有一定的影响。机会方面,预计市场将围绕科创板展开(科技股与次新股等短炒机会)。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财通证券指出,市场悲观情绪的修复已经告一段落。随着市场反弹接近4月高点,投资者的分歧也不断加大。未来市场的走势还需要基本面支撑,短期市场应该会继续维持震荡状态,投资者还是需要保持耐心,静待6月宏观数据和7月美联储降息的情况指引。推荐关注:各细分行业的成长股龙头,包括高端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存在消费刺激机会的汽车、家电;防御性较好的银行、保险;主题关注国企改革和黄金。(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