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京东澄清“诺亚财富34亿踩雷事件”:与我们无关

2019-07-09 11:09: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9日电 9日上午,多家媒体消息称,诺亚财富董事长汪静波于7月8日发布的内部邮件称承兴国际实控人罗静涉嫌欺诈,被上海杨浦分局带走调查一事,提及承兴国际与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供应链融资。

  对此,中新经纬客户端从京东官方获悉,“这个事情和京东无关。承兴涉嫌伪造和京东的业务合同对外诈骗,对于这种行为,我们非常震惊,并且已经配合受害公司进行了报案。”

  7月8日晚间,诺亚财富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汪静波发布内部信称,我们有一个核心企业的系列基金,基金的投资标的,主要是向承兴国际相关方就其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之间的应收账款债权提供供应链融资,承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涉嫌欺诈日前被中国警方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公告发布后,在美股上市的诺亚财富股价大跌,截止8日收盘,诺亚股价跌幅20.43%,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市值损失超过5亿美元。

  Wind显示,罗静除了是A股博信股份实控人兼董事长,还是港股承兴国际控股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受罗静被刑拘消息影响,7月8日,博信股份上演了一出“地天板”走势;而承兴国际控股则一度暴跌近90%,股价从4港元/股跌至0.9港元/股,沦为一只“仙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