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投资者尽快提现!又一平台宣布退出网贷业务

2019-07-10 19:18: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0日电 10日,中瑞财富发布网贷业务退出公告称,出于经营角度考虑,经公司管理层决议,我司决定从即日起终止网贷业务。中瑞财富平台所有项目均已还本付息,请您尽快登陆中瑞财富官网或中瑞财富微信公众号操作提现。

  公告称,自2014年5月正式上线以来,中瑞财富平台上线的所有项目均已按时或提前还本付息,无一例逾期。

  来源:中瑞财富官网

  中瑞财富官网显示,中瑞财富由北京领先创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5月12日上线的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实缴注册资本1.25亿元。在中瑞财富宣布退出前,主要服务于大宗商品行业的中小贸易公司,为其提供短期、小额的互联网融资信息服务。目前,官网显示,平台总额为120.8亿元。

  此外,杭州P2P平台米金社10日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由于行业大环境持续恶化,投资人信心严重不足,以及大部分借款人还款意愿降低等因素影响,决定自2019年7月9日起,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并开始良性清盘。

  米金社2019年1月1日-4月30日运营报告显示,平台累计投资额44.17亿元,累计注册用户超16万人次。

  2019年初,《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显示,监管总体工作要求是坚持以机构退出为主要工作方向,除部分严格合规的在营机构外,其余机构能退尽退,应关尽关,加大整治工作的力度和速度。

  7月6日晚间,央行主管媒体《金融时报》发文称,近日互金整治领导小组和网贷整治领导小组联合召开了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会议明确,下一阶段要将稳妥有序化解存量风险、多措并举支持和推动机构良性退出或平稳转型作为重点,坚定持续推进行业风险出清,切实保护出资人合法权益,维护各地经济金融和社会政治稳定。

  会议同时通报,截至今年5月末,继续开展出借业务的运营机构数量已降至707家,比2018年初下降57%;借贷余额比2018年初下降27%,出借人次比2018年初下降75%;行业借贷规模、出借人次已连续11个月下降。(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