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航回应氧气面罩脱落事件:若机组存违章违规行为将严处

2018-07-11 21:06: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1日电 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消息,针对7月10日CA106香港到大连航班发生的氧气面罩脱落事件,国航称目前机组正在接受民航局相关部门的调查,如果调查发现机组存在违章违规行为,公司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责任人严肃处理。

图片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

  据封面新闻消息,7月10日,国航CA106香港飞大连航班出现紧急下降情况。据网友提供图片显示,机舱氧气面罩已经脱落。对此,微博认证为深圳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班管家”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出现紧急下降的原因,是空中巡航阶段机组抽烟,误把两个组件当成再循环风扇关掉导致座舱释压所致。对此国航客服回应,国航内部正在调查此事。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综合“航旅纵横”和“Flightradar”的数据显示,该航班于当日19时11分起飞,在约19时37分飞行至10600米高度后,在将近12分钟的时间内,快速下降至约3500米高度,后经过15分钟爬升至约7300米高度,再经过约40分钟爬升至约8000米高度。后于当日22时29分降落至大连周水子机场,比计划延误1小时4分钟。针对航班飞行途中下降,一位乘客接受采访称,当时飞机广播称“飞机因为失密造成失压,正在紧急下降”,至于紧急下降是否因为有人吸烟,目前并未收到国航相关通报或解释。(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