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发行价落定

2019-07-11 06:43:43 中新经纬
编辑:冯方

【中国财经新闻】

央行或在7月中旬重启逆回购

中国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2019年7月10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公告措辞较此前表述出现微变。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货币市场利率已经从低位拐点回升,不过结构性压力仍存。央行可能会在7月中旬重启逆回购,后续也可能定向释放流动性缓解结构性压力。(经济参考报)

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发行价落定

首批科创板的最后7家公司陆续公布发行价,7月22日,25家科创板首批公司将迎来上市仪式。目前,上述25家公司平均市盈率为49.21倍,共募资370.17亿元。详情>

粤京苏上半年IPO过会数量排前三

从IPO过会企业所在地看,2019年上半年,IPO过会企业共涉及广东、北京、江苏、山东、上海、浙江等15个省份。其中,广东IPO过会企业最多,北京次之,江苏第三。详情>

6月份多个城市房贷利率现反弹

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3%,环比上涨0.14%。专家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城市和银行加入到房贷利率上调的大军中。详情>

年内24位险企掌门人更迭

今年上半年共计24位新任“一把手”出任21家保险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职位,涉及新华保险、鼎诚人寿、中韩人寿、渤海财险、诚泰财险、光大永明人寿等18家险企。详情>

多家电力交易机构股改方案上报

记者多方获悉,多家电力交易机构股份制改造方案已上报相关部门,经备案批复后,超过20%的股份将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选择非电网股东。这是今年来电改全面加速、破垄断迎新高潮的一个缩影。(经济参考报)

中国迎暑运高峰

铁路部门预计,2019年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2亿人次,同比增长8.1%。预计7月13日将形成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详情>

ETC用户争夺战愈演愈烈

全国ETC车载设备进入免费时代,为了让更多车主安装ETC,各银行机构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在业内人士看来,各家争夺的不是高速收费业务带来的利润,而是下一个支付流量入口。详情>

水滴互助或涉过度营销

众筹平台水滴筹层层递进为水滴互助和水滴保引流、吸金。对于水滴互助,律师认为,它在引导加入过程中不停诱导充值更多钱,这是一种营销行为,或涉及过度营销。详情>

“味精第一股”*ST莲花又涉诉讼案

*ST莲花公告称,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传票》、《应诉通知书》等相关立案材料。因民间借贷纠纷,郭广明向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法院现已受理。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0日宣布,根据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新华社)

法国将对离境航班征收环保税

法国将对飞往国外的航班征收环境税。法国运输部长伊丽莎白·伯恩表示,新税将是累进式的,并在机票上征收,从针对经济舱的大约1.5欧元起,到对飞往欧洲以外的商务舱征收18欧元。这位部长表示,该计划新税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改善法国的交通网络。法国正在欧洲层面推动对航空公司征收更多税,包括终止航空燃油免税政策。(经济参考报)

Hello Kitty设计所有者被罚700万美元

欧盟当局周二对Hello Kitty设计所有者——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处以620万欧元(70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竞争规则,禁止交易商在该集团的不同的欧盟国家销售商品。三丽鸥周三表示,罚款将被记录为其财政第一季度财务报表中的特殊损失。该公司在东京表示,完全接受欧盟委员会的决定。(经济参考报)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欧洲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稳定报告

•美国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美国截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盘中均创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涨13.44点,涨幅0.45%,报2993.07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涨76.71点,涨幅0.29%,报26860.20点;纳斯达克指数涨60.80点,涨幅0.75%,报8202.53点。详情>

欧洲股市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0日报收于7530.69点,下跌5.78点,跌幅为0.0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0日下跌63.14点,跌幅0.51%,报收于12373.41点;巴黎股市CAC40股指10日报收于5567.59点,下跌4.51点,跌幅为0.08%。

国际油价

WTI 8月原油期货收涨2.60美元,涨幅4.50%,报60.43美元/桶。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收涨2.85美元,涨幅4.44%,报67.01美元/桶。

国际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元,收于每盎司1412.5美元,涨幅为0.86%。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75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130个基点。全天成交量增加25.40亿美元至318.98亿美元。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6.8725元,较周一纽约尾盘上涨232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8961-6.8699元区间。美元指数10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41%至97.0992。

【今日新股申购】

心脉医疗(688016)

申购代码:787016 发行价格:46.23元 发行市盈率:36.71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专注于动物源性植介入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心脏瓣膜置换与修复、先天性心脏病植介入治疗以及外科软组织修复。公司已获准注册10个Ⅲ类医疗器械产品,其中人工生物心脏瓣膜(牛心包瓣、猪主动脉瓣)、肺动脉带瓣管道、瓣膜成形环、心胸外科生物补片等5项产品为国内首个获准注册的同类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南微医学(688029)

申购代码:787029 发行价格:52.45元 发行市盈率:36.29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

虹软科技(688088)

申购代码:787088 发行价格:28.88元 发行市盈率:57.75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集成;进出口业务;生产:计算机软件;销售自产产品(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西部超导(688122)

申购代码:787122 发行价格:15元 发行市盈率:49.05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产品和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我国高端钛合金棒丝材、锻坯主要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也是我国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重点研发生产企业之一。

国林环保(300786)

申购代码:300786 发行价格:26.02元 发行市盈率:22.99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主营业务:生产:消毒器械(臭氧发生器)(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臭氧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工业管道GC2安装;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的制造、销售;D1、D2类低、中压容器设计、制造;工业气体分离与净化技术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机电一体化电子产品开发、生产;电子功能陶瓷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晶体乙醛酸一水合物的生产、销售;环保工程设计、安装、施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批发、零售: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环保设备(公司住所仅限办公)。(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