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中信建投今日盘中跌超9% 称与承兴国际已无存续融资等业务

2019-07-11 14:49: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1日电 11日,中信建投股价盘中持续走低,午前一度跳水跌超9%。截至发稿,中信建投股价报20.35元/股,下跌4.33%。

  截图来源:中信建投公告

  10日晚间,中信建投发布澄清公告称,中信建投国际与承兴国际方面已无存续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公告称,近日,个别媒体报道提及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承兴国际的业务合作。对此,中信建投表示,2015年,中信建投国际为China Base Group Limited担任收购方财务顾问,收购香港上市公司Fittec(奕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该笔交易于2016年完成。中信建投国际为China Base GroupLimited提供了约7亿港元收购融资额度,实际使用约5亿港元;China Base GroupLimited向中信建投国际提供了股权及约2亿港元现金作为抵押品。

  中信建投表示,China Base Group Limited的收购融资已于2016年全部还清,目前与中信建投国际无存续的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China Base Group Limited为承兴国际控股股东。承兴国际中期报告显示,China Base Group Limited共持有承兴国际6.77亿股,持股比例62.84%。(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