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以次充好!服装品牌Levis被没收违法所得66万元

2021-07-12 13:27: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2日电 近日,Levis关联公司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被行政处罚,没收违法所得66万元。

  中新经纬客户端从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查询到,此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沪市监静处〔2021〕062020000176号,处罚当事人为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处罚结果为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没收违法所得66.41788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管局

  天眼查App显示,Levis关联公司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28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NICOLASJOHANNESVERSLOOT,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鞋类、眼镜(隐形眼镜除外)、手表、首饰等。

  值得注意的是,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还曾因违反明码标价规定被处罚。

天眼查截图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