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震惊!这部投资7.5亿的大片上映3天即撤档 原因未说明

2018-07-15 21:15: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5日电 7月15日下午,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电影《阿修罗》官方微博发出公告,宣布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至于具体原因声明并未提及。

  据法制晚报报道,有媒体联系到该片投资方,对方表示停映不只是因票房不佳,明确表示影片修改后会再上映,但具体日期还未定。

  电影《阿修罗》自7月13日上映到停映仅仅3天。多家媒体报道指出,其票房尚未超过五千万。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指出,此前曾有院线方人士透露:《阿修罗》是投资7.5亿元的超级制作,目标票房30亿元,如果按如今的票房预测,或成为史上亏损最严重的电影。

  不仅如此,在不理想的票房背后,电影《阿修罗》在各大评分网站口碑也不尽如人意。13日上映当天,猫眼评分4.9,淘票票评分为8.4分。之后片方发声质疑猫眼评分的公正性,称《阿修罗》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黑水行动”,是这个行业的耻辱。

  上映影片停映究竟是“迫不得已”还是“商业手段”?业内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停映后重播的电影,关注度会增高。而且换档期后,也许竞争不会那么激烈。”与此同时,该人士还表示,这些都属于商业行为,很正常。

  另据新京报报道,正在上映影片突然撤档的情况并不是没有发生过,去年国庆档有一部名为《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的电影在上映4天后撤档,至今没有重映。

电影《阿修罗》撤档停映公告

   电影《阿修罗》撤档停映公告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