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与美国通用董事长会面后,国资委这样说

2019-07-16 16:24: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6日电 16日,国新办就中央企业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表示,中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和国际大型跨国公司有非常良好的合作,这些合作对于推动中央企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国资委支持鼓励这种合作。

  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来源:中国网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关于国资委和外资公司合作的情况。该记者表示,今天看到刚刚发布的新闻,国资委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董事长进行了会面,想问一下国资委打算怎么样跟外企合作达到共赢?

  彭华岗表示,国资委这么多年和国际上大的跨国公司,包括通用电气这样的企业,都有良好的交往和合作,通用电气和我们很多央企都有实质性的业务合作。这次是他们新任董事长上任以来第一次访问国资委,就我们之前的合作和之后将要开展的合作进行了非常好的交流。

  彭华岗指出,中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在国内也好或者是“走出去”也好,都和这些国际大型的跨国公司有非常良好的合作,既有共同开展的项目合作,也有国内的一些合资企业的合作,这些合作对于推动中央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当然,这些国际大型跨国公司也非常愿意和我们的企业加强合作,国资委也明确表示支持鼓励这种合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