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三天拆完:河南五云山违建跑马场、高尔夫场正在拆除

2019-07-17 07:00:22 中国新闻网

  三天拆完:河南五云山违建跑马场、高尔夫场正在拆除

  7月16日,被媒体曝光的郑州市上街区五云山违建的跑马场、高尔夫场正在拆除。当日下午,记者在五云山莱蒙多马场看到,雾炮除尘车、洒水车、铲车等已在此待命,工作人员正在对部分拆除的马房内部铁笼进行切割,跑马场此前的围栏已被拆除。当地有工作人员在一旁监督拆除进展。该工作人员介绍,拆除从15日就已开始。

  从跑马场前往高尔夫场,记者注意到,曲径通幽的盘山路上绿茵环绕,豪华别墅类建筑或被茂密绿叶遮目,或时而连片映入眼帘。

  到达高尔夫场前,一辆重型货车拉着大型挖掘机正在退出。现场人员介绍,由于场地受限,大型挖掘机无法进场,只能无奈退出。现场一辆小型挖掘机正在有条不紊地对高尔夫场的建筑进行破拆。

  据在现场的当地官员介绍,五云山跑马场、高尔夫场的违规建筑物,将在三天内夷为平地完成拆除。

  7月15日,《人民日报》披露了五云山近年来存在违规建设跑马场、别墅及高尔夫球场等问题,引发舆论关注。郑州市官方当晚回应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将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不遮掩、查清楚、改到底,有什么问题就处理好什么问题。”

  记者 李超庆 河南郑州报道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