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股指集体涨超1% 近九成个股上涨

2019-07-19 11:48: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9日电 周五(19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高,近九成个股上涨,半日均涨超1%。黄金股强势不改,燃料电池概念卷土重来;地产、券商领衔蓝筹股表现不俗。沪股通净流入37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30.58点,涨1.01%,成交894.71亿元;深成指报9260.88点,涨1.16%,成交1179.29亿元;创业板指报1542.62点,涨1.19%,成交388.97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证券、运输服务、房地产板块涨幅靠前。在证券行业板块中,红塔证券涨停,华林证券、长城证券涨幅超4%。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方面,氢能源、黄金概念、燃料电池活跃,涨幅居前。四方达、雪人股份、金鸿控股、京城控股涨停。

  东北证券认为,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以往具有一定的领先性,后期观察其持续性。后期关注科创板上市、能否带来市场的转机,从全球降息潮、北上资金流入、白银以及工业金属等相对抗跌看,存量博弈下市场韧性仍在、不宜过分悲观,积极激进型投资者可逢低布局。

  展望后市,山西证券认为,指数仍处于箱体区间,但不改弱势行情。白马蓝筹尚未见到止跌迹象,前期热点题材回调后仍有机会,市场弱势下波段操作,难有趋势性行情。

  中原证券分析,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00点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500点蓄势整固的可能较大。(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