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银行保本理财发行量锐减 仅存的几款产品最高预期收益率5.55%

2018-07-20 16:54: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0日电 鲸歌测评今日(20日)发布银行理财产品测评,上榜的商业银行共计10家,榜单产品数量共计22款,保本型理财短期产品和长期产品均有一款空榜。其中,兴业银行5款入选榜单,领跑保本理财;非保本理财中,优选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

  保本型

  保本型产品平均收益有所下降,短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为3.97%,来自兴业银行的“智盈宝95108291”。中信银行的“乐赢利率P18020111”、“乐赢利率P18020112”分别夺得中期和中长期产品冠军,起点5万元,最高预期收益5.55%。长期产品魁首归属兴业银行的“智盈宝95108292”,最高预期收益4.67%。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非保本型

  非保本型理财收益与7月19日基本持平,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实力不凡,前者的“搏弈睿选”系列产品预期收益最高8%,后者的“得利宝·私银慧享” 系列产品预期收益最高7.4%。恒丰银行在中长期产品中表现突出,“丰利FL18211”最高预期收益5.42%。长期产品冠军产品预期收益最高达6%,建设银行和浦发银行均有发售。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