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机构预计:欧央行9月“放水”概率升温

2019-07-22 16:36:22 中国证券报

  机构预计:欧央行9月“放水”概率升温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在全球多个央行相继宽松或是释放宽松信号的背景下,业内机构预计,欧洲央行在9月份“放水”的概率正在升温。

  丹斯克银行高级分析师在22日最新报告中指出,在7月例会上,欧洲央行可能会宣布对前瞻性指引作出一些调整,为在9月份例会上推出全面刺激计划做好准备。具体选项包括但不限于下调存款利率,重启QE购债计划等。

  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日前发表“鸽派”讲话后,欧元区增长和通胀数据没有改善,欧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理由增强了。丹斯克银行预计,随着市场注意力转向9月份会议上预期的宽松政策,近期金融市场的任何抛售都将是短暂的。

  澳洲联邦银行(CBA)22日预计,尽管本周四欧洲央行将不会调整关键利率,但有可能在9月份下调存款利率10个基点。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