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快问|特斯拉回应林志颖车祸:起火原因暂不清楚,车身没有易燃材质

2022-07-22 14:19: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2日电 (牛朝阁)针对台媒称林志颖父子驾驶特斯拉撞上桥墩,车辆原地燃起大火事件,特斯拉客服22日表示,暂不清楚起火原因,但车身没有特别容易起火的材质。

  “暂时不能确认起火原因,若遇到紧急情况,主副驾驶有机械开车门的装置,可在断电情况下强制解锁车门,后排乘客可通过后备箱逃生。”特斯拉客服表示。

  对于车身是否有易燃材质,特斯拉客服表示特斯拉驾驶位附近并无易燃材质,整车设计时也会考虑极端情况,“无论什么品牌的车,都会考虑这种极端情况,正规车辆都不会有特别易燃的材质。”该客服说。

  中新经纬同时致电特斯拉的公关部门人员,对方称“现在不方便接电话”后便挂断了电话。

  据台媒报道,22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林志颖父子在台湾桃园市中正北路出车祸,事故发生时林志颖父子驾驶一辆白色特斯拉,撞上隔离带起火,现场火势凶猛,车头陷入火海,目前家人回应称无大碍。警方确认林志颖无酒驾情况,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牛朝阁:niuchaoge@chinanews.com.cn)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