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车邦贷”创始人周某等10人被审查起诉

2020-07-24 17:33: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4日电 据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微信号通报,网络借贷平台“车邦贷”的创始人周某等10人被审查起诉。

  今年1月07日,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对浙江车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经侦查发现,2015年09月至2018年12月间,犯罪嫌疑人周某伙同孙某、程某等人注册成立浙江车邦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在互联网网站及手机APP设立“车邦贷”网络借贷平台,以定期稳赚计划为发标名称,以9%至18%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向社会不特定人员募集资金,因经营不善,造成资金出借人重大经济损失。

  目前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已将本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孙某、程某、许某、李某、赵某、朱莫丹、朱某飞、章某等十人移送至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来源: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微信号
来源: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微信号

  公开资料显示,“车邦贷”是浙江车邦互联网金融信息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网络借贷中介机构。2015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3100万,法人高阳,平台股权结构为:法人高阳亦为平台实际控制人,持股95%,陈甘义持股5%。

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截图

  据媒体报道,浙江车邦贷是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理事单位,据不完全统计,同为会员单位的金融平台还包括:赵云理财、朵朵金融、速时代、铜牛聚财、汇鼎理财、恒昌、小鸡理财、聪明理财、赶贷网、青蓝金服、加财金服、惠财等。(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