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九天七涨停”山西路桥将复牌!半年净利最高预降18.3%

2022-07-25 20:42: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5日电 25日晚间,曾“九天七涨停”的山西路桥公告称,鉴于有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山西路桥称,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目前从事的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管理与经营,旗下高速公路资产收费里程共计162.254公里,公司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为16.41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98.78%。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山西路桥还称,经向控股股东书面函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近期均没有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山西路桥强调,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Wind数据显示,7月6日至18日连续9个交易日内,山西路桥“七连板”涨停后,连续两日上涨,累计涨幅114.50%。7月18日盘中,山西路桥股价一度冲高至8.88元,创2017年2月以来新高!

  期间,山西路桥4次发布股价异动公告。7月14日,山西路桥还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2.3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8.3%- 1.54%。

  对于业绩预降,山西路桥解释称,因本报告期内受疫情防控影响,公司所辖路段内的车流量同比减少,通行费收入同比下降。

  7月13日,深交所还曾山西路桥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等。7月16日,山西路桥回函称,经核查,截至本回复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山西路桥股东总户数33621户。(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