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俄罗斯莫斯科交易所将暂停日元交易

2022-07-26 11:43:36 新华网

  俄罗斯莫斯科交易所将暂停日元交易  

  新华社莫斯科7月26日电(记者黄河)俄罗斯莫斯科交易所25日发布公告称,自8月8日起暂停日元交易,限制措施适用于日元-卢布和美元-日元的相关外汇交易。

  根据公告,之前已完成以及将在2022年8月5日前完成的交易所涉及的义务将照常履行。

  分析人士认为,西方制裁和日元汇率波动是莫斯科交易所暂停日元交易的重要原因。俄市场分析师叶夫根尼·沙托夫表示,俄罗斯和日本之间的贸易因制裁而下降,可能是莫斯科交易所暂停日元交易的原因之一。

  俄罗斯金融分析师米哈伊尔·别利亚耶夫认为,美国可能对俄罗斯以日元结算和交易进行限制、日元汇率剧烈波动等都将导致投资者承受损失。

  今年3月以来,日本对俄罗斯实施一系列制裁。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本对俄罗斯黄金的进口禁令将于8月1日生效。

来源:新华网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