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巨亏70亿美元,近50万员工失业!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

2020-07-27 10:11:02 每日经济新闻

  巨亏70亿美元,近50万员工失业!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福克斯网站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健身行业受到重创,该行业数十万员工失业,各地健身房纷纷关闭。

  国际健康、运动与健身俱乐部协会董事会成员克里斯·克雷托25日表示,美国健身行业受疫情打击十分严重,美国政府也并未提供任何救助措施。克雷托对媒体表示,他已向美国政府写求助信,希望得到疫情期间政府针对中小微企业提供的小额贷款,同时他还表示如果没有政府的帮助,美国25%的健身企业预计将在今年永久关闭。

  求助信还说,截至7月1日,美国健身行业已损失70亿美元的收入,密歇根州、纽约州、华盛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州有48.9万名健身员工因州政府强制关闭而失业;而如果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等健身中心再次因疫情反弹而关闭的话,预计这些州又将会有28万名员工失业。

  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

  大河报消息称,近日,美国健身品牌Gold's Gym在经历破产重组后被德国健身公司收购。疫情期间,已有多家美国连锁健身房宣布破产或正在考虑破产或裁员。业界担心长期停摆会对健身行业造成破坏性影响,大约80%健身房可能会永久关闭。

  据悉,Gold's Gym此前与世界各地的健身房合作,主打自营、加盟、特许经营三种模式,如今在2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家合作加盟健身房、61家自有健身房的全球品牌、数十万员工,每天为六大洲的数百万人提供服务。破产文件显示,Gold's Gym的负债金额达1亿美元。

  这不是疫情以来,第一家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连锁健身房。据新浪财经消息,6月15日消息, 根据一份法庭文件,美国知名健身品牌24 Hour Fitness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已在特拉华州申请破产保护。公司估计负债为10亿-100亿美元。

  此前,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已经永久关闭了100家门店,约占其门店总数的1/4的,所关门店的1/3位于加州。在此之前,该公司在美国14个州拥有430多家门店和约2.2万名员工。

  此前,《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说,受疫情影响,24 Hour Fitness已经在多个州进行了裁员。

  与此同时,美国大型健身房运营商Town Sports International正在考虑破产,旗下有包括New York Sports Clubs在内的4家线下健身品牌。甚至包括Equinox Fitness等健身房,也宣布停缴房租物业,以维持运作。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