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股价近三个交易日累涨超20% 獐子岛:无未披露事项

2020-07-27 19:53: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27日晚,獐子岛公告称,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7月23日、7月24日、7月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级市场上,7月23日-27日,獐子岛股价大幅波动。7月23日,獐子岛收涨7.24%;7月24日,獐子岛股价上涨2.65%;7月27日收盘,獐子岛涨停,每股报4.69元。据Wind,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累计涨幅达21.19%。

  来源:Wind

  獐子岛公告中提及了两项重要事项,7月15日,獐子岛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将同比扭亏为盈至3000万元-4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358.97万元,而扣非净利润仍将为负值。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獐子岛称,报告期内,公司持有58%股份的青岛前沿海洋种业有限公司上半年度实现较好经营业绩,导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加约1800万元。同时,公司出让长海县广鹿岛的海域使用权和相关资产以及中央冷藏股权等非经常性损益项目收益约1.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亏损。

  此外,继吴厚刚辞职后,獐子岛新继任者已经出现。公告还称,2020年7月21日,公司披露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董事会选举了唐艳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裁。董事会还选举了唐艳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陈艳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公告提到,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