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江西国控:“朋友圈炫富秀权”当事人已停职

2022-07-27 01:17: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7日电 27日凌晨,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国控”)官网发布《关于对我司员工周劼朋友圈言论核查情况的通报》称,周劼目前已停职,配合调查。

  图片来源:江西国控官网

  通报称,经核,周父职级晋升符合有关规定。经查,周劼本人及父母名下共计住房6套,在2006年至2022年间先后购得,购入总价654.7556万元;商铺2个,购入总价191.16万元。

  通报指出,经核实,周劼出于个人炫耀,不存在某省领导给他递烟的事情。

  公开报道显示,近日,一组涉及“炫富”“秀后台”的朋友圈截图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网传图片显示,一个微信名为“周劼”的朋友圈发表了一些炫耀财富、家中有后台,互相帮忙走后门等言论,比如“父亲的副局长没问题了”“省厅人事处的人刚打了电话给我爸”,“感谢家族的所有人(三伯、大伯)”,炫耀一家人都有关系、有背景等。

  7月25日晚间,江西国控官网发布《关于我司员工发布不当言论的通报》称,近日,江西国控员工周劼在本人微信朋友圈发表的不当言论引发关注。江西国控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纪委牵头的调查组进行核查处置。

  江西国控通报初步核查情况称,周劼于2020年3月入职江西国控,现为江西国控股权管理部普通员工;网上转载内容为周劼于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在其本人微信朋友圈上发布,后被他人截图转发;当前,江西国控正在对周劼作进一步核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有关情况将及时公布。

  江西国控官网显示,江西国控集团主营业务为资本运营和产业投资。目前,江西国控集团并表新钢集团、建工集团、江盐集团、江咨集团等4家省属企业股权,并代持华润江中股权。拥有全资企业10家,控股企业8家,参股企业27家。(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