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二季度净亏损1.85亿欧元

2020-07-28 07:53: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第二季净亏损1.85亿欧元。

  据报道,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瑞安航空周一发布财报称,该航空公司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净亏损1.85亿欧元,上年同期业绩为净盈利2.43亿欧元。

  瑞安航空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3.1亿欧元暴跌至1.25亿欧元。截至6月30日,公司还有超过39亿美元现金。

  瑞安表示,在7月1日逐渐恢复航班后,预计第二财季亏损将有所收窄。但由于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目前无法提供全年业绩预期。该公司表示,预计7月份运能将是正常水平的40%,8月份将提高至60%,9月份将提高至70%左右。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本财年客流量较上财年将下降60%,至6000万人次。

  此前彭博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航空旅行需求暴跌和边境限制,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已经大幅削减了航班。有数据显示,全球约40万名航空公司的员工被解雇、被迫休假,或被告知将会失业。当中,英国航空、德国汉莎航空、 阿联酋航空和澳大利亚航空等公司已宣布裁员数千人或无薪休假计划。(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