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至少到明年7月!谷歌将延长在家办公时间,影响约20万员工

2020-07-28 09:43: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将让员工在家工作至少到明年7月,这使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成为首家在面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时正式宣布延长在家办公时间表的美国大公司。

  该报道称,这一举措将影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几乎所有约20万名全职和合同制员工,并肯定会令其他已安排员工最快在明年1月返回办公室的科技巨头面临压力。

  该报道指出,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Alphabet首席执行官皮查伊上周在他主持的内部高管小组Google Leads进行辩论后亲自做出了这一决定。上述知情人士称,上周晚些时候已有一小部分谷歌员工接获这项通知。皮查伊做出这项决定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同情那些有家庭的员工,视其所在的地理位置而定,这些员工需要为可能涉及子女在家上课的仍存在不确定性的学年计划做准备。

  此前,5月25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许多美国公司考虑效仿科技巨头,在新冠疫情过后永久转向远程办公。该篇报道援引软件开发商GitLab Inc的远程负责人Darren Murph观点,“我们现在所经历的并不是真正主动选择的远程办公,而是由危机引发的居家办公。”

  但Murph称,由于这些应急措施的实施,公司将逐渐意识到,让员工分散开来是一种更高效多产的经营方式,许多公司将由此打造更为永久性的远程办公基础设施和应用。Murph当时表示:“当前的危机已经把远程办公的推广速度加快了至少10年。”(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