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美元正失去桂冠?外媒:疫情担忧拖累美元触及两年最低

2020-07-28 10:07: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8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美元兑欧元27日重挫至近两年低点,因担心美国新增病例不断飙升,且美联储将于本周召开会议,预计联储将重申将利率保持在低位的承诺。

  该报道称,“看起来美元正在失去桂冠”,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人们对美联储将继续暗示准备在更长时间内采取更多行动寄予很高的希望,且美国经济的复苏将不会像欧洲那样一帆风顺。”

  据该报统计,佛罗里达州周日(7月26日)成为累计确诊病例第二高的州,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佛州还成为总病例数超过纽约州的第二个州。纽约州在美国疫情爆发之初形势最为严峻。

  该报道提到,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日(7月26日)表示,共和党的援助计划提案将于周一公布,他认为共和党可以迅速与民主党人弥合分歧。

  该报道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重申,未来几年都将保持近零利率。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是否会暗示将增加购买较长期债券,以及未来是否会实施收益率曲线控制。

  美元指数27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82%至93.6738。值得注意的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5美元,收于每盎司1931美元,涨幅为1.77%。

  另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7月28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34个基点,报6.9895。(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