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李嘉诚拟“抄底”香港恒大中心 恒大或亏35亿港元

2022-07-29 08:51: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9日电 据香港《经济日报》28日报道,有消息指出,恒大集团正标售位于香港湾仔中国恒大中心全幢商厦,市场估值约90亿元(港元,下同),李嘉诚家族旗下的长实确认已经入标。

  报道指出,去年8月,市场传出中国恒大积极套现,拟出售湾仔总部中国恒大中心,市值料逾百亿元,更传出获越秀地产以约100亿元洽购,并洽谈至最后阶段。但去年10月,消息指越秀董事会最终否决有关建议,因忧虑恒大尚未解决的债务问题,或会为潜在交易带来不稳定因素,令整个收购变得更复杂,最终退出收购。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香港恒大中心位于湾仔告士打道38号,邻近金钟及湾仔地铁站、香港警察总部、香港会展中心。该写字楼占地213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090.9平方米,楼高94.85米,总计26层,该栋楼的前身为美国万通大厦。2015年,恒大集团以125亿港元从华人置业手上购入,创下当时香港最大额商厦买卖的最高纪录,也是内地唯一在香港有整栋的独立写字楼的民营企业。

  香港《经济日报》指出,目前大厦出租率逾八成,除了恒大自用楼面外,还有保险等租户。(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