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N晶华微上市首日破发

2022-07-29 09:37: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9日电 周五(2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涨0.01%,报3282.81点;深证成指涨0.09%,报12439.41点;创业板指涨0.38%,报2716.10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272:1675,两市涨停10家,跌停3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低辐射玻璃、高送转、金属锌等板块领涨两市,景点及旅游、丙烯酸、一体化压铸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7月28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3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3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2.8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007.57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9.87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秦川机床(10.00%)、襄阳轴承(10.00%)、日上集团(10.08%)、积成电子(10.06%)、金晶科技(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恒大高新(-10.00%)、奥翔药业(-10.00%)。

  N晶华微上市首日破发,开盘跌8.7%。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外商独资高新技术IC设计企业,产品市场定位主要集中在医疗、工控、通讯、仪表、航空航天、消费类家电等领域。

  财信证券分析称,总体上,本轮经济底大概率在4-5月份已经出现,无需过度悲观。当下A股调整幅度已经足够,但调整时间尚短,A股指数未来或将呈现“双底”磨底走势。4月底、8月底分别为A股上市公司的一季报和中报密集披露期,预计4月底、8月底将分别为全年两个底部出现时间,第三季度A股整体机会要大于风险。

  配置上,银河证券建议关注三条主线:政策重点支持的新能源、光伏、芯片等科技和中国优势制造行业。平台经济政策面迎来回暖,关注传媒、互联网等板块;房地产、金融等板块近期风险有所释放,短期或有反弹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