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河南:对4家村镇银行客户本金10万元至15万元开始垫付

2022-07-29 15:14: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9日电 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网站29日发布公告称,8月1日起,对4家村镇银行客户本金10万元至15万元开始垫付。

来源:河南银保监局网站截图
来源:河南银保监局网站截图

  河南银保监局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发布的公告显示,自2022年8月1日上午9时起,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10万元至15万元(含)的开始垫付,10万元(含)以下的继续垫付。

  河南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相继在7月27日、28日发布资金垫付常见问题答疑公告表示,“只要您符合此次垫付条件,对您的资金垫付一定会到位。”

  此前,两部门21日公告宣布,自2022年7月25日起,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开始第二批垫付,垫付对象为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10万元(含)以下的客户。

  据媒体报道,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有关负责人表示,自7月15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垫付工作以来,系统运行安全稳定,垫付工作进展顺利。目前5万元(含)以下已登记客户基本垫付完毕。再次提醒相关客户抓紧登记信息。(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