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你家在用吗?两批次伊人洗衣液抽检不合格,永辉超市有售

2020-07-30 10:51: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电 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告,伊人两批次洗衣液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总活性物/规定污布的去污力。

  公告显示,前期,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等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此次抽查洗涤用品产品样品40批次,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发现2批次样品的个别项目指标不符合相关产品标准,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对本次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相关企业予以处理。

  截图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附件

  公告附件显示,两批次不合格洗衣液均标称“伊人”商标,生产单位均为北京异彩日化有限公司,受检(样品采集)单位均为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辛集分公司,不合格项目均为总活性物/规定污布的去污力。(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