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新经纬微博粉丝1000万Get!“回报粉丝”抽奖开启

2020-07-30 10:59: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电 2020年7月29日,中新经纬官方微博粉丝突破1000万!目前,中新经纬单日微博阅读量超过1000万,单日平均互动量超6万。多位知名财经专家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华商领袖向中新经纬送上祝福!

  为回馈粉丝们的大力支持,中新经纬官方微博正在开展粉丝抽奖活动!具体请戳下方海报参与活动!

  中新经纬微博自2016年8月4日开通,已发布微博36000余条,内容涵盖民生、互联网、楼市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领域,也有上市公司、银行、基金等垂直领域专业内容。在这4年里,微博运营团队坚持每天16小时以上更新内容,全年365天从未间断。

  2020年5月7日,曾创下单日微博阅读量达到2亿的最高纪录。本着专业、及时、客观的分析和报道,2019年中新经纬创建60余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热搜话题累计阅读量近100亿,引发数千万网友讨论,其中包括#上海迪士尼禁止自带饮食被告#等热点事件。

  2018年12月22日,中新经纬荣获“2018年度微博最具影响力财经媒体”奖项。2019年8月4日,中新经纬再次获得“2019微博影响力财经媒体”奖项,同日,微博粉丝突破500万。2019年12月中旬,中新经纬微博粉丝数突破800万。

  中新经纬是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的财经新媒体,拥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一类)。以手机客户端(APP)等为主要传播平台,以“权威、前瞻、专业、亲和”为特色宗旨,传播财经资讯、解读经济政策、讲述商界故事,打造精英的财经资讯平台。

  千万粉丝对媒体来说是荣誉也是责任,中新经纬将本着专业、客观、真实的原则继续深耕财经报道,时刻保持紧迫感与危机感,坚持内容为王,报道真相,进一步提高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