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武汉人才新政:45岁以下专科生可申请全家落户

2019-07-31 17:32:27 央视网

  武汉人才新政:45岁以下专科生可申请全家落户

  央视网消息:从8月1日起,湖北武汉大学毕业生落户新政策正式落地,年龄不满45周岁的专科生也可申请登记武汉市常住户口,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随迁落户。

  此次湖北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用三个“全”来概括了这次大学生落户政策调整,即:“全员”放开落户、“全家”解决落户、“全时”办理落户。

  湖北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二大队民警陈烨:落户学历范围放宽至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同时,年龄均放宽至不满45周岁,博、硕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大学生落户人员,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迁落户。与之前相比,取消“自有房屋”和“婚龄”等条件限制。大学生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可24小时网上申请落户。

  针对本次政策调整,当地公安局还加强了对窗口民警、户籍民警和辅警的业务培训,并通过设置“大学生服务专窗”,配置首席服务专员,开通“绿色通道”等多种形式,为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除此之外,民警还提醒,申请人如提供虚假户籍身份或虚假材料,将不予受理并依法处罚,同时纳入“黑名单”,5年内不再受理落户申请。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