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涨不动了?外媒称金价势将终结2017年底以来最长升势

2020-07-31 08:27: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1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金价周四下跌,因持有空头头寸的投资者在连续九个交易日上涨后获利了结,不过金价仍徘徊在纪录高位附近,后市仍看涨。

  现货金下跌0.9%至每盎司1952.30美元,势将终结2017年12月以来最长上涨行情。美国黄金期货收报每盎司1942.30美元,下跌0.6%。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 来源:英为财经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 英为财经截图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我们看到黄金头寸开始增加,不仅是机构方面,最近我们还看到散户资金流入大幅增加。”

  金价上日接近周二触及的每盎司1980.57美元的纪录高位,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同时承诺将在必要时使用各种工具,以支撑经济从疫情中复苏。

  与此同时,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出现创纪录萎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今年第二季度美国GDP按年率计算下滑32.9%,创上世纪40年代以来最大降幅。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有关推迟11月美国总统选举的言论,引发美国股市抛售和公债收益率下降。

  其他贵金属价格也下跌,白银下跌4.9%,至每盎司23.22美元,铂金下跌3.1%,至每盎司895.20美元,钯金下跌4.4%,至每盎司2061.96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