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鸿星尔克回应再捐1个亿:我们一定加倍踩缝纫机

2022-08-01 17:04: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日电(常涛)针对鸿星尔克再捐1个亿上热搜,有网友评论“踩了一年缝纫机,这家伙又都捐了!”等声音,鸿星尔克方面8月1日回应中新经纬记者称,后续鸿星尔克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参与一些公益和爱心帮扶项目,“请网友们放心,我们一定加倍踩缝纫机。”

  7月31日,话题#鸿星尔克再捐1个亿#冲上热搜。7月30日晚,在一场公益晚会中,鸿星尔克宣布一项公益捐赠。据其官博公告描述,此次捐赠包括了总价值为1亿元的物资和捐款,而该款物将被捐赠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帮助困难残疾人和家庭改善生活质量。

  对此,有网友评论,“踩了一年缝纫机,这家伙又都捐了!”“刚挣点钱又捐了”。

  据鸿星尔克方面透露,在本次捐赠1个亿款物之前,鸿星尔克过去几年已联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累计向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总价值1.8亿元的爱心物资。后续,鸿星尔克也将继续力所能及的参与一些公益和爱心帮扶项目。(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常涛:zxjwct@163.com)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