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胡军工作室致歉:“爆雷”产品代言合约已于2020年6月结束

2022-08-01 17:50: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日电 针对代言的理财产品悟空理财“爆雷”事件,胡军工作室官方微博17时05分发布声明致歉。

  声明称,2018年接到玖富悟空理财的代言邀约后,胡军曾委托律师和专业团队对其资质进行过核实。胡军本人也注册成为该产品的用户,并在体验后仅是签署了代言协议,履行了代言人的相关义务。

  根据声明,双方的代言合约已于2020年6月正式结束。之后因相关要求,其产品在做出调整过程中出现的清退缓慢等相关问题,胡军方面得知后一直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尝试帮忙推进。

  声明还称,胡军及其团队对于因此事占用公共资源和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致以最深的歉意。

  来源:微博

  近日,有网友称,玖富集团旗下的产品“悟空理财”涉嫌欺诈,疑似34万人受害,涉及金额达390亿元。

  据了解,2014年9月,悟空理财正式上线,初期年化回报率集中在4%-10%间不等,这一回报率吸引了大量客户,首日交易额突破100万元,三天用户数过万。

  2018年,胡军出任玖富集团代言人,在部分宣传稿件中明确提到,胡军在荧屏上的实力派硬汉形象,与玖富集团倡导的“负责、靠谱”的实力派理念完美契合。

  此前有报道称,2020年有投资人透露,玖富金融旗下的两款P2P产品“悟空理财”和“玖富钱包”密集出现回款逾期现象。当时报道称,玖富虽然在2020年10月已经给出了退出方案,但遭到了出借人强烈抵制,退出方案一直无法取得有效进展。

  今年7月29日,有消息称玖富集团疑似跑路。

  据天眼查App,悟空理财关联公司为玖富数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任一帆,注册资本2亿元。2019年8月,玖富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目前,该公司36家分支机构状态均为注销或吊销。另外,该公司直接持股的10家企业中4家已注销,目前存续的包括珠海玖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玖富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富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

  此外在6月30日,该公司还因为劳动争议,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