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天风证券股价又被“问候”:破三了,有何补救措施?

2022-08-03 18:03: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3日电 天风证券又因为股价问题,被投资者在互动平台“问候”了。

  近三个交易日,天风证券收盘价持续在3元下方,分别报2.99元、2.88元、2.86元,最新市值为247.8亿元。

  在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称,股价已破三了,公司有何补救措施?

  对此,天风证券表示,股价的波动受宏观经济、市场形势、投资者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来源:上证e互动

  天风证券还称,将继续加强经营管理,努力提升业绩和股东回报水平;同时继续加强与市场分析师、投资者的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发现和认可,使股价更合理地体现公司价值。

  资料显示,天风证券成立于2000年3月29日,总部设于湖北省武汉市,2018年10月19日起上市交易,发行价格为1.7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92722万元,均为新股发行。

  天风证券的股价也有过辉煌时刻。上市次年(2019年)3月7日,天风证券股价站上12.43元,创历史新高。此后便一路震荡下挫,在今年4月28日,天风证券股价跌至2.83元,创历史新低

在互动平台上,天风证券的股价是投资者最关注的其中一个点。

来源:上证e互动

  投资者的发问可谓是非常犀利:股票还有无投资价值?是否会退市?存在破产风险吗?……

  除了股价,天风证券的业绩也不如人意。

  4月30日,天风证券披露2022年一季报显示,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65亿元,同比下降46.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8430.15万元,同比下降194.76%。

  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天风证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35万元-556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85.95%-83.14%。

  天风证券称,受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2022年上半年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和投资收益同比减少,自营业务收入大幅下降,导致公司上半年盈利水平较去年同期下降。虽然二季度公司盈利水平环比一季度明显增长,但整体受累于一季度业绩降幅较大,上半年累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明显减少。(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