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两部门:15座联合试运转到期煤矿延期1年 日可增产15万吨

2021-08-05 07:39: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5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消息,内蒙古、山西、陕西、宁夏、新疆等5省区已对15座联合试运转到期处于停产状态的煤矿办理延期手续,15座煤矿预计每日可稳定增加产量15万吨。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通知,明确允许联合试运转到期煤矿延期,延长期限原则上为1年。通知同时要求,地方有关部门要指导支持企业加快煤矿证照办理,对符合条件的煤矿尽快审批进入联合试运转;对证照办理齐全的联合试运转煤矿,要及时为其办理竣工验收手续,依法依规转入正式生产。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官方微信

  4日晚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内蒙古、山西、陕西、宁夏、新疆等5省区已对15座联合试运转到期处于停产状态的煤矿办理延期手续,同意联合试运转时间再延长1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增产增供。15座煤矿涉及产能合计4350万吨/年,已全部复产,预计每日可稳定增加产量15万吨。(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