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奔驰召回11908辆汽车 涉GLE、GLS、GLC等车型

2022-08-05 15:47: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5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5日消息,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计划召回以下车辆。

  一是自2022年8月1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和GLS SUV汽车,共计11212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蓄电池接地线接地固定螺栓可能因紧固扭矩不足而未被正确固定,或将造成固定区域电阻增加,结合通过此处的较大电流,可能导致该区域温度异常升高,不能排除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重新紧固线束固定螺栓,如有零件损坏则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自2022年8月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5月31日至2021年6月14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C SUV汽车,共计3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前大灯的电气插头可能密封不严,如果水汽进入该电气插头,或将导致前大灯无法点亮,增加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前大灯电气插头密封塞是否正确安装,如正确安装则无需维修;如密封塞没有正确安装或者缺失,则按要求调整或者安装密封塞并更换有水汽痕迹的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自2022年9月1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9月3日至2021年11月2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EQS汽车,共计66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前、后保险杠上牵引固定点的螺纹可能不符合规格,造成牵引固定环可能因无法达到正常固定所需螺纹连接深度而松动,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牵引固定点的螺纹,如果不合格则进行必要的修整,如无法修整则更换牵引固定点所在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