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南昌一“限价房”项目工地塌陷500平米 官方仍在调查中

2019-08-06 17:46:58 中国新闻网

  南昌一“限价房”项目工地塌陷500平米 官方仍在调查中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的一“限价房”在建项目工地发生500平方米局部塌陷,引发社会关注。

  8月6日上午,距离事发已有五天时间,记者来到位于南昌市南昌县的汇仁大道与银湖路交会处的南昌中骏雍景湾项目的工地现场,事发点就位于该项目的5号楼与10号楼之间。

  通过航拍画面记者看到,发生塌陷的区域已经完全被黑色织物所覆盖,当天的塌陷面积估计约500平方米,在现场已经没有工人和设备在进行施工作业。该楼盘的营销中心也全部被围挡起来,内部堆满了废弃的建筑材料。

  一份提供给该楼盘的业主、盖有南昌骏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章的《关于雍景湾项目的情况说明》中称,“经各方单位排查,该事件未造成人员、机械伤害及未对周边主体楼栋造成任何影响。现市、县两级政府主管部门已对此事件形成调查组并展开调查。”

  对此声明,不少业主表示质疑,认为开发商称“未对周边主体楼栋造成任何影响”的说法不具权威性。记者拨打开发商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该情况说明只是前期的初步调查,最终还是要以政府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但大概要等三两到三个月时间。

  南昌骏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因为这个(说明)是前期经过了各方调查,但最后还是要以政府公布结果为准,这个具体您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后期公布的结果,我们这边也在等待政府的调查,时间的话前期了解到是两到三个月,他们一旦有结果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的。

  南昌市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黄炳锋也向记者表示,目前正式结果仍在调查之中。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3月起,南昌市南昌县参照相关规定制定并开始实施限购政策,而南昌中骏雍景湾项目是南昌县当地首个限价不限购的项目。

  记者华山 王昊阳 江西南昌报道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