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白象回应“面饼上满是蚂蚁”:问题很可能出在储存、物流等环节

2022-08-06 10:10:05 成都商报

  原标题:白象回应“面饼上满是蚂蚁”:

  问题很可能出在储存、物流等环节

  红星资本局8月4日消息,据潇湘晨报报道,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自己购买的白象方便面面饼上满是蚂蚁。最终,消费者称已有白象工作人员与其联系,按照相关法律赔偿1000元。

  8月4日,白象发布声明回应该事件称:经核查,此事绝非本公司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品质问题。

  红星资本局致电白象方面,白象方面回应称,消费者提供的照片和视频中有活的蚂蚁,但其产品出厂时会进行严格的消杀、检验,不会留有任何活体。因此,活体蚂蚁不太可能在生产环节出现。问题很可能在储存、物流等环节发生。

  据了解,当事消费者是从京东超市购买的白象方便面。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张露曦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