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脸书再次"中枪"!苹果限制其多款软件语音通话功能

2019-08-07 08:12: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7日电 据路透社周二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调整iOS移动操作系统,而此番调整将限制Facebook旗下社交软件Messenger和WhatsApp等应用程序进行语音通话的功能。

资料图:苹果门店 中新经纬熊家丽摄
资料图:苹果门店 中新经纬熊家丽摄

  报道称,应用程序中的通话功能即使在不使用时也会在后台运行,这使得应用程序可以在执行其他任务(如数据收集)时更快地连接呼叫。

  据报道,苹果的举动将迫使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重新设计其消息应用程序,并引用了两位熟悉此事的人士,并补充称这可能会对WhatsApp产生重大影响,WhatsApp一直在以各种方式使用互联网通话功能,包括实现应用程序的端到端加密。

  实际上,社交软件因苹果公司修改规则“中枪”不是第一次了。

  据外媒报道,2018年6月,苹果公司修改了应用商店规则,限制开发者使用iPhone用户朋友和其他联系人信息的方式,以堵住漏洞。这个漏洞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没有获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存储和共享数据。有分析说此举也可能会伤害到Facebook旗下一款名为Onavo Protect的关键应用程序。(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