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注意!上海抽检504批次食品:全家3批次便当不合格

2019-08-07 14:50: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7日电 据“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消息,8月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新一期食品抽检信息,抽检样品共计504批次,其中合格499批次、不合格5批次,其中,全家便利店3批次便当等不合格。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本次监督抽检涉及6大类食品,包括: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水产制品,乳制品,方便食品,保健食品等。抽检样品共计504批次,其中合格499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微生物污染、食品添加剂等问题。

  图片来源:“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不合格样品有:

  由上海顶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金珠路店销售的青椒肉丝麻婆豆腐双拼饭(不合格项目:大肠埃希氏菌)和绍兴大排饭(新)(不合格项目:蜡样芽胞杆菌);

  由上海顶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城中西路店销售的油面筋塞肉三丝芹菜双拼饭(不合格项目:蜡样芽胞杆菌);

  由江西青龙高科油脂有限公司生产、上海溪坤贸易有限公司(淘宝 健康生活 润心相伴)销售的有机油茶籽油(不合格项目:总砷);

  由成都市红码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静芮贸易有限公司(家得利)销售的红油郫县豆瓣(不合格项目:脱氢乙酸及其钠盐)。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调,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