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降500元!降1000元!5G手机来了,4G手机"甩卖",你选谁?

2019-08-09 07:15:38 央视财经

  降100元!降500元!降1000元!5G手机来了,4G手机“甩卖”,你选谁?

  一边是4G手机降价促销,多款降价幅度超过10%;另一方面,是5G手机蓄势待发。据了解,目前已有近20款5G手机可上市,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无论终端上市速度还是型号数量,都超过原来的预期。

  5G时代的到来,让各个行业都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多家手机品牌开始大幅下调4G手机售价,清理库存,为5G的到来做准备。

  统计数据显示,近期某网购平台有超过30余款4G手机启动降价。

  8月6日,华为P30 Pro售价直降500元,小米9、vivo X27等热门机型紧跟步伐,下调100元至400元不等。

  在此之前,OPPO Find X下调1000元,荣耀Magic 2下调700元,创下售价新低。这种促销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北京某商场手机销售人员:华为P30直降300元,P30pro直降500元,刚上市两三个月就促销。

  北京消费者:4G现在的发展已经能满足我的需求,先选择一下4G的手机,可能两到三年才更换一次。等5G成熟之后,再选择使用5G的手机。

  一边是4G手机降价促销,多款降价幅度超过10%;另一方面,是5G手机蓄势待发。据了解,目前已有近20款5G手机可上市,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无论终端上市速度还是型号数量,都超过原来的预期。

  业内人士预计,到明年3月份,5G手机有希望下探到3000元-3500元的价位段,届时4G手机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经所主任工程师龚达宁:在终端方面,我们已经看到5G手机的快速上市,而且终端的售价也远远低于年初的预期。

  央视财经 刘丽珂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