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三亚新增234例确诊、145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08-09 01:19: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9日电 据“三亚发布”微信公众号9日消息,2022年8月8日0—24时,三亚市新增234例确诊病例(其中4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45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8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035例、无症状感染者511例。

  中新经纬注意到,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8月8日发布通告称,为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传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通往三亚市的G98环岛高速公路和S10山海高速公路三亚辖区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

  为2022年8月9日零时起,解除时间视疫情另行通告。

  交通管制点及绕行线路

  (一)G98环岛高速公路土福湾互通立交

  禁止所有车辆经土福湾互通进出三亚辖区。从陵水往三亚方向的车辆从土福湾互通立交返回;三亚往陵水方向的车辆从藤桥互通立交返回。

  (二)G98环岛高速公路梅山互通立交

  禁止所有车辆从保亭经S10山海高速往G98环岛高速公路方向通行,所有车辆从三道互通立交返回;三亚往保亭方向的车辆从藤桥互通返回。

  通告称,涉及民生、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的车辆按相关规定保障通行。

  因病患需紧急就医等危急情况的车辆,可拨打12345、110或者0898-88869112,畅通绿色通道保障。(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