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最新!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北京南站停运部分旅客列车

2019-08-10 09:24: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0日电 北京南站官方微信10日凌晨发布的公告显示,8月10日至12日,北京南站部分车次停运。公告称,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调整旅客列车停运方案。

  北京南站最新停运列车如下:

  来源:北京南站官方微信

  北京南站表示,已购买以上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受该台风影响,此前首都航空也取消了部分航班。8月8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通知称,受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首都航空取消部分8月9日、10日、11日航班。首都航空表示,对取消航班所涉及的旅客推出如下退改措施:

  1、如需免费改期,可选择原航班时间前后7天(含)内,首都航空或协议航司实际执飞的航班。

  2、如需免费退票,可至原购票渠道办理非自愿全额退票。

  首都航空受台风影响取消的航班如下:

  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