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PPI数据意外下滑,美股集体高开!分析师却发出警告

2022-08-11 21:36: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1日电 美东时间周四(10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消息面上,据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26.2万人,较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24.8万人增加了14000人。

  另外,美国7月PPI(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增长9.8%,前值为11.3%,预期为10.4%;美国7月核心PPI同比增长7.6%,前值为8.2%,预期为7.6%。低于预期的数据进一步削弱了美联储9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

  上一交易日,数据显示美国7月CPI(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上涨8.5%,同样低于预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低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引发了美联储可能很快放缓加息不发的希望。不过,银行分析师则警告投资者不要过度解读,因为核心CPI同比增长5.9%仍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住房成本等也在上涨,意味着前两日的股市反弹及债券收益率走弱可能是暂时的。

  热门个股方面,迪士尼涨超9%,公司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6%至215亿美元,主题乐园、体验和产品部门收入同比大增70%。

  部分热门中概股走高,叮咚买菜涨近11%,每日优鲜涨近4%,富途控股涨近4%。(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