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吉林桦甸多个乡镇遭遇汛情 水漫街路

2019-08-15 14:40:47 中国新闻网

  吉林桦甸多个乡镇遭遇汛情 水漫街路

  8月14日20时至15日5时,吉林桦甸市共有99个站点监测到降雨,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站点3个。受降雨影响,桦甸市多个乡镇出现汛情。受雨水天气影响,部分班线客车停运。

  目前,桦甸市已经对汛情严重区域实施了转移人口工作,全市市级领导全部下沉到包保乡镇,所有防汛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加强值班值守。(记者 金乔 编辑 周璟)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