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我驻喀麦隆大使馆:两艘外籍货船遭袭击,无中国籍船员被绑

2019-08-16 23:32:38 澎湃新闻

  我驻喀麦隆大使馆:两艘外籍货船遭袭击,无中国籍船员被绑

  据外媒报道,9名中国人、8名乌克兰船员在喀麦隆海岸被绑架,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8月16日消息,据驻喀麦隆使馆向当地有关部门核实,没有中国公民被绑架。

  另据我驻喀麦隆大使馆官网消息,经多方了解,当地时间8月14日晚23时10分,两艘外籍货船在喀麦隆海域遭数量不明武装分子袭击,十多名船员被绑架。目前,涉事船只仍在事发海域,被绑人员去向不明。被绑船员中无中国籍船员。

  记者 方晓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