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拉萨市方舱医院首批5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出舱

2022-08-16 14:28:26 中国新闻网

  拉萨市方舱医院首批5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出舱

  8月15日晚8时左右,拉萨市方舱医院首批5名新冠肺炎患者出舱,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经过两天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显示阴性的情况下,专家组判定患者各项指标符合出舱标准。拉萨市方舱医院已顺利运行8天,共有床位2000张,已收治300多名无症状感染者和轻症患者。15日下午,转运患者的司机早早在出舱通道口等待患者,相关医护人员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打开舱门时,5名患者挂着哈达走出方舱,向医护人员道谢。未出舱患者正在接受科学有效治疗,也将陆续出舱。(谢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