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注意!这15家P2P网贷机构失联,涉哲宇金融等平台

2019-08-19 11:14: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9日电 19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后文简称“区协会”)官微发布《关于朝阳区内第二批失联P2P网贷机构的提示》(后文简称“《提示》”)称,发现本辖区内有部分P2P网贷机构因失联已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提示》显示,朝阳区内第二批失联P2P网贷机构15家,涉及钱的N次方、哲宇金融、启利网等平台。具体信息如下:

  图片来源: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官微

  区协会指出,自本文发布之日起,列入失联P2P网贷机构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或高管需于30日内主动联系区协会,超过规定期限未主动联系的,区协会将协调有关主管部门关闭平台网站、下架APP。

  区协会提示失联P2P网贷机构平台的存量出借人,及时就逾期债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或向仲裁机构申请仲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切实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凡发现有违法违规从事P2P网络借贷活动的行为,请社会公众及时向各级公安机关和金融监督管理部门举报。(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