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今年已有62家公司戴帽“*ST”

2019-08-21 06:31:26 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中国财经新闻】

首部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地方性法规实施在即

记者获悉,近一个多月来,中央部委频频提及加快布局发展新动能,地方也在密集出台专项政策,全国首部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地方性法规实施在即。(经济参考报)

银行保险资金年内有望获准参与国债期货投资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证监会相关部门对银行与保险资金参与国债期货投资进行了充分研究,也与财政部、央行、银保监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如果不出意外,银行与保险资金年内就有望获准参与国债期货投资。详情>

上半年新能源车企无一家完成既定目标

江淮新能源完成率最高至48.8%;奇瑞新能源完成率最低,仅为26.8%。除此之外,完成率由高到低的车位分别为上汽乘用车、长安新能源同为40%、比亚迪为34.7%、广汽新能源为30%、北汽新能源为29.6%、长城欧拉为27%。详情>

今年已有62家公司戴帽“*ST”

专家表示,退市常态化是股市健康的表现,也是监管任务中的重点。只有不断的通过市场机制进行优选和淘汰,才能保证上市公司的高质量,真正实现资本市场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详情>

三季报预告:31股净利有望超去年全年

截至8月20日,沪深两市共有106家公司披露三季报预告。32家预增、12家扭亏、11家略增、2家续盈,业绩预喜公司合计占比66.28%(不含业绩不确定公司)。详情>

126股大股东惊现满仓质押

据Wind统计,两市有1855家公司的大股东股份出现质押的情形,450家公司的大股东累计质押数占持股数的比例在90%以上,其中藏格控股等126家公司大股东所持股份已满仓质押。详情>

8月以来近30家私募收罚单

其中厦门证监局对9家私募出具罚单;湖南证监局对4家私募出具罚单;广东证监局对5家私募出具了监管函;福建证监局对7家私募开出罚单;宁夏证监局也对2家私募出具监管函。详情>

今年以来第二只货币基金清盘

前海开源尊享货币基金也成为继交银天运宝货币基金之后,年内第二只宣告清盘的货币基金。详情>

京东回应前员工卷入承兴案被捕

京东方面回应称,京东对于该情况并不掌握,无法判断其真实与否。鉴于承兴事件已经进入到司法调查阶段,建议以司法机关公布的信息为准。详情>

宁波首富折戟跨界造车:ST银亿市值腰斩

2016年,银亿集团花了120多亿巨资,收购了三家国外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美国ARC、日本艾礼富和比利时邦奇,开始正式吹响造车的号角。事后来看,这些大手笔的收购正是引爆银亿集团债务危机的根源。详情>

周大生回应“缺斤短两”:重量洗掉了

周大生称,不合格产品陈列时间过长,经清洗抛光造成重量损耗,因店员操作疏忽没有及时更新信息,造成了重量偏差。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美科技巨头面临州政府反垄断调查

美国大型科技企业谷歌、脸书、亚马逊、苹果公司正遭受内外双重压力,据外媒报道,这些公司一方面将面临美国多州下月发起的联合反垄断调查,另一方面还将遭受法国新征“数字税”增加成本。(经济参考报)

前员工实名指控迪士尼夸大收入

近日,一位曾经为迪士尼效力18年的前员工桑德拉·库巴表示,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举报资料,指控迪士尼公司多年来严重夸大收益。详情>

沙特阿美IPO卷土重来

据悉,沙特阿美已经正式向主要银行征集有关其IPO的建议书。按消息人士的说法,需求建议书在几天前便已发送给银行。另一位知情人士则透露,这项举措是推进IPO的重要一步,除非市场情况恶化,或者发生重大的地缘政治事件才会导致进一步推迟。(北京商报)

日本三大运营商重启华为手机销售

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将从21日开始接受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的预订。至此,日本三大运营商均已重启销售华为手机。详情>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中国商务部就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美国EIA库存周报:成品汽油(千桶)
·加拿大7月CPI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标普500指数收跌0.79%,报2900.51点;纳指收跌0.68%,报7948.56点;道指收跌0.66%,报25962.44点。

欧洲股市: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0日下跌64.19点,跌幅为0.55%,报收于11651.18点。巴黎股市CAC40股指20日报收于5344.64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6.92点,跌幅为0.50%。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0日报收于7125.0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4.65点,跌幅为0.90%。

国际油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3美元,收于每桶56.34美元,涨幅为0.23%。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9美元,收于每桶60.03美元,涨幅为0.51%。

国际金价:

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3%,报1515.70美元/盎司。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7.0610,较周一夜盘收盘跌101点。成交量270.29亿美元,较周一夜盘减少17.16亿美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7.0709,较周一纽约尾盘涨12点,盘中整体交投于7.0763-7.0659区间。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20日下跌0.17%,在汇市尾市收于98.1849。

【今日新股申购】

南华期货(603093)

申购代码:732093
发行价格:4.84元/股 发行市盈率:22.99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主营业务: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