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窄幅震荡,运输服务领涨行业板块

2019-08-21 15:11: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1日电 周三,A股三大股指处于窄幅震荡状态,题材表现相对活跃,创投、光伏都有不错表现。两市成交额有所降低,沪市成交1832亿。

  截至收盘,沪指涨0.01%,报收2880.33点;深成指跌0.06%,报收9322.75点;创业板指跌0.11%,报收1609.83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4.3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8.91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行业板块多数飘红,运输服务、文教休闲、航空、公共交通、环境保护涨幅居前;农林牧渔、船舶、酿酒、运输设备、有色跌幅靠前。

  运输服务涨1.33%领涨行业板块,其中,中信海直涨停,中远海能涨超7%,招商轮船涨近6%。文教休闲涨1.11%,深中华A涨停,恒信东方涨6.61%,姚记扑克涨6.2%。

  农林牧渔21日表现欠佳,跌1.27%,大康农业、民和股份跌超7%,通威股份、ST东海洋逆市涨停。酿酒板块跌1.13%,个股中,ST椰岛跌停,燕京啤酒跌1.77%,贵州茅台跌0.37%。

  概念板块同样涨多跌少,磷概念、多晶硅、上海自贸、太阳能、租购同权涨幅居前;人造肉、种业、次新股、猪肉、黄金概念跌幅靠前。

  磷概念大涨2.72%,澄星股份涨停,六国化工涨幅超7%。深圳国资概念股延续涨势,上涨0.51%,深赛格、天健集团等涨幅明显。上海自贸概念21日表现活跃,上涨1.87%,申达股份涨停,东方创业、中远海能、上海临港涨幅超7%。

  科创板个股涨幅榜

  科创板个股仅沃尔德涨2.3%,其余全部飘绿。航天宏图跌超10%,天淮科技、晶晨股份、睿创微纳跌幅超9%。

  财富证券表示,整体来看,市场中短期仍然大概率在2900点附近横盘震荡。随着各项改革措施的稳步推进,市场风险偏好或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市场将继续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

  东海证券研报认为,目前股市总体估值不高,具有相对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总体看,近期利好较集中,有利于市场走好,但国际经济可能下行等不确定因素较多,仍应注意回调风险。

  关于后市,开源证券分析称,维持大盘总体处于博弈格局而科技股依然处于结构牛市中的观点。美债收益率回升、人民币汇率相对稳定等因素为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相信随着9月的到来,市场将迎来“金九银十”的“秋收”行情。盘面上依然密切留意成交量变化,成交量是维持市场持续上攻的基础。(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